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促進國家前途‧靈北應當改革先驅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儘管沒有強人或老將站台,但行動黨新人的魅力仍然無法擋,在八打靈再也舉辦的政治講座繼續吸引大批人潮。

這場講座主要是由行動黨靈北3名候選人,即靈北國會候選人潘儉偉、百樂鎮州議席候選人謝永賢和甘榜東姑州議席候選人劉永山,連同首邦市州議席候選人楊巧雙和沙登國會候選人張念群主講。

雖然是張念群和楊巧雙在靈北政治講座的處女秀,但聽眾對她們不算陌生,更見識她們是火箭小辣椒的魅力。

首先出場的張念群演講時強調,也許靈北選民正為選擇投給打出服務牌的周美芬和精英份子潘儉偉而煩惱,但靈北作為國內知識份子最多的地區,應該扮演改革先驅的角色,為國家的前途改國運。

“潘儉偉對我加入政壇影響大,見到他可為國家未來放棄其上市公司,如果我不能放棄律師職位來為國家奉獻那我就抬不起頭來了!靈北需要潘儉偉來改變,否決國陣三份二議席,國家才有改變前進的未來。”

她說,也許選民會為因而失去一名女性國會議員而擔心。

“無所謂,少了一個周美芬,你們還可送一個沙登小辣椒進去!”

楊巧雙:給孩子美好未來

楊巧雙聲音也許沒有張念群高昂,但她以溫柔堅定的語氣說出她初生之犢不怕虎的決心!

“他們(對手)說我年輕,我說,我是年輕,所以我清廉(i am clean)。他們說我沒有經驗,我說,經驗?我當然沒有貪污濫權的經驗!”

“他們說我結婚了沒有辦法應付?我說阿都拉結婚了,還可以身兼3職,為何我不能?”

她說,她出來從政除了受到潘儉偉、郭素沁等人的鼓勵和影響外,也希望給未來孩子一個美好的國家。

潘儉偉:教育制度需改變

雖然火箭雙椒火辣演講吸引靈北居民的眼光,劉永山和謝永賢越來越穩定的演講也讓聽眾洗耳恭聽,但靈北最耀眼的火箭明星還是潘儉偉,他一出現,人潮便一陣聳動,周圍響起歡呼聲。

他的演講主題都是圍繞著為未來一代而改變,潘儉偉也強調,我國教育制度需要改變,需要提供最優良的師資來教育下一代,才能為國家帶來實質的發展。

“政府說要拉近種族之間的鴻溝,因此送更多土著進入大學就讀,那我們可以接受,但我們不能接受的是,連講師也有膚色和種族固打限制,而不是使用最好的講師來教育人才,這樣我們怎麼可能會進步?”

行動黨將於競選期最後兩天分別在SS2朝陽夜市以及SS2美食街舉行最后兩場政治講座,並呼吁所有選民一起參與。

星洲日報‧2008.03.06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潘俭伟先生:
恭喜你哦!旗开得胜~
看到社会的良知在醒觉,总让人觉得高兴~

miu miu

匿名 说...

Tony,

3月8日晚上,是令人興奮的。
因為,人民有希望了;而這份希望,是要你帶給我們的,你該不會讓人民失望吧?

這個結果告訴我們,告訴他們:人民需要一個干淨的國家!所以,已準備好的5000張紙又如何?依然擋不住人民要改變的意願!

只是,靈北市民擔心,日后的溝渠會嚴重阻塞嗎?哈哈!

Tony's 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