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政治讲座潘俭伟人气热爆


转载自《当今大马》:

主流报章在对比周美芬和潘俭伟的政治座谈会的受欢迎程度时,也发现潘俭伟的活动气氛热爆,人山人海;相对之下周美芬活动的人气和议题则大大不如,相形逊色。

在座谈会或晚上的活动设计方面,周美芬阵营一般上,在开场时就投射出其车祸的照片,并交由一群美女热舞,再由比较有卖相的胡渐彪登场,周美芬本身只简短地致词,并强打服务牌和催起“本地人”的温情牌。

行动党阵营则回击说,八打灵再也选民的素质较高,普遍上倾向选贤与能,不需要一名看沟渠的议员,更不会计较有关的候选人,究竟是不是本地人,

至于潘俭伟,在一连获得行动党两大主帅林吉祥和林冠英父子俩陆续站台打气,再加上民间反风可用,不满议题不胜枚举,可说暂时占尽了舆论的上风。

一些八打灵再也民众指出,虽然周美芬成功安排白小保校运动工委会主席熊玉生前往会见教长希山慕丁,让抗争长达7年之久的白小保校运动看到一线曙光;但由于白小原校在大选前仍未获得宣布重新启用,导致白小课题无法成为她向选民邀功的“杀手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