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988哈羅早晨》特別企劃 政要與你空中交流

转载自《中国报》:

(吉隆坡25日訊)繼大選期間獲好評如潮的特備“大選308,必選988”,《988哈羅早晨》再接再厲,為你帶來特別企劃:“大馬新格局─收集您的心聲”。
隨著新內閣名單的公佈、各州首席部長的相繼上任,大馬人民對于大馬政壇的關注不降反升,有鑒于此《988哈羅早晨》提供一個平台,力邀各方政要接受專訪,並回應廣大大馬人民的提問!

從本月24日(星期一)起一連5天,每天早上6時至10時,馬來西亞政壇5位舉足輕重的政要周美芬、潘儉偉、郭素沁、翁詩傑和蔡添強都會通過988《哈羅早晨》針對不同的課題發表談話,並且一一回答聽眾的提問。

提問的方式非常簡單,通過短訊鍵入“CO〈空一格〉你的問題”,發送到32733即可。然后,守住“友聲有色”的988或瀏覽www.988.com.my就有機會聽見你的答案。

此外,難得5位公務繁忙的政壇名人能夠接受訪問,《哈羅早晨》的主持大寶、Jeff、Anson以及秋月也會捉緊機會,針對大馬新格局發問相關的問題。

任何詢問,請聯絡:988企宣部 03-4048 1988,Gladys (ext.361) ,黎覺中(ext.362) 或楊耀輝 (ext.36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