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星期二

宝君批美芬缄默以对“月漏论”

转载自《当今大马》:

大雨浇不熄八打灵再也北区选民的热情,昨晚约有两千人在滂沱大雨中撑伞聆听民主行动党的政治讲座,对于炮口对准马华候选人周美芬的潘俭伟和冯宝君,报以如雷的欢呼与掌声。

这场在灵北第二区举办的政治讲座,虽然在晚上9时30分下起大雨,但是人潮不但没有骤减,相反地却吸引更多的人聚集聆听。一些群众为了躲雨,满满的人潮把商店的五脚基挤得像“沙丁鱼”似的。

尤其是在行动党两任国会议员冯宝君,“越界”为首次上阵的同僚潘俭伟站台,群众犹如看见明星偶像般似的,高喊“宝君!宝君”迎接旋风式到场的冯宝君。

冯宝君的到来令讲座持续升温,当她与潘俭伟在台上合照时,台下的媒体与群众更是抢着拍照,令场面一度热爆。

“请把潘俭伟送进国会,我要他坐在我的隔壁,一起为你们人民奋斗和亮声!”

这名国会“小辣椒”把辛辣的本色发挥地淋漓尽致,她把炮口对准周美芬,质问这名马华妇女组署理主席,为何在“月漏论”事件中保持缄默,在女性受到性别歧视言论攻击时,不敢在国会挺身而出捍卫女性尊严。

“那时她(周美芬)在哪里啊?或许在国会以外的地方都敢说,在国会就静静不出声!”台下的群众也不放过周美芬,立即对她报以嘘声。

讥阿都拉身兼三职还要顾老婆

接着,冯宝君枪口转向国阵主席阿都拉,批评后者身兼多个部长的职位,却不能把事情做好,也鲜少见到他出席国会会议。

“一天只有24小时,他要做首相,财政部长,内安部长,还要顾老婆,够吗?”

她也继续呛声,“纳吉为首相新开的网站,想听人民的倾诉,可是为什么4年来,现在才听?那么这4年,你在做什么?”

冯宝君也不放过灵北区选民所关注的治安问题,她表示,阿都拉在2008财政预算案宣布增加拨款,以增加警局和巡逻车,可是看回2004年、2005年和2006年的拨款项额,增加幅度却是与2008年一样。

她促请所有女性选民在3月8日妇女节当天为国家做出改变。

“3月8号是妇女节,希望人民可以为了屋内心爱的女人,为了治安,为了报章女性权益,为了让她们居住在安心,不许担心的生活里,就把票投给行动党吧!让我们来保障你们的利益!”

揶揄美芬以为新经政策已结束

至于目前行情看悄的潘俭伟,也继续向周美芬呛声,更不下10次的呼吁群众上网浏览《当今大马》,并引用有关独立新闻网站为灵北区两名候选人所准备的问题与答复批评周美芬。

“别人问她,是否要取消新经济政策,她却说:‘我以为新经济政策已经结束了’。”

当场立刻引起人民起哄及奚落声大,有些民众更激动的叫嚣,“我们不要炒米粉!”,随即又引起一阵哄堂大笑。有些群众则喊叫,“取消(新经济政策)!”

潘俭伟表示,“我的答案是和你们一样,因为我是代表你们,我们必须把只利益朋党的政策给取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