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感谢大马人

感谢灵北选民、感谢大马人!

人民表达了他们的心声,我们民行党也期盼能全新全意为您服务。

我收到了无数的简讯及电邮(Facebook的留言亦是数不尽)的祝福及鼓励。我欲乘此机会感谢所有朋友及支持者的鼓励。

我也希望在此向您们道歉,请恕我无法一一地回复每一则短讯及电邮。我的手提电话常因不间断的通话及短讯爆满,卡住及需从新开启。我也收到了上百封电邮。

请明白我今天也需工作,因我们出乎预料的赢得的不仅是许多议席,我们也成功地获取雪兰莪、霹雳及槟城的州政权。现在我必须思考该如何构思出能为这些州的执政党带来持续性及有建设性的政策以使它成为我国最先进的州。(我们欢迎有兴趣服务新政府以带来正面改革的人才加入)。

谢谢,再次感谢您成为创造历史的一分子!

(翻译自2008年3月9日于英文部落的文章)

5 条评论:

Bob 说...

恭喜你们历史性的突破!

马来西亚就需要这样的民主精神。与其给腐败的政党继续腐败,不如让路给强调民主清廉的在野党。

加油!

匿名 说...

Tony Phua ,加油 !加油!!

请再让周美分一哭再哭!

把我国经济搞好,让我国地位提升,提高身活水平,加强竞争能力,迈向先进国。

DAP Teng Supporter.

Regards,
Lee.

匿名 说...

一次出乎意料的胜力不代表永恆,相信你比我們任何人更清楚這一點
如今,如何去實現你的大選宣言恐怕是最重要的事情...
希望,成功中選的你不會變質

匿名 说...

Now is the time to change. It's time to kick away all the brainless and useless leaders. It's time to kick away to those idiots who always show their keris.

匿名 说...

除了谢谢,行动党、其它反对党成员也应该在这非常时期确保他们胜利的党员不会自私地跳槽,辜负了选民们的一番苦心而对在野党从此失去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