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火箭高官需公布财产

转载自《M中文网》:

(吉隆坡14日讯)行动党全国宣传主任潘俭伟强调,只有担任州行政议员以及部长的行动党国州议员,才会公布财产。

他今日在国会走廊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行动党的立场很简单,就好像在雪州以及槟州,当行动党的议员受委行政议员,就需要公布财产。

“所以如果我们执政中央,受委部长的话,我们就会公布财产。”

亲公正党的政策措施研究中心Invoke昨晚举办第二次公布财产活动,其中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成为首个公布财产的党魁。

根据数据,莫哈末沙布拥有5个房产,包括他的住家,而这栋房子注册在他妻子名下,价值75万8000令吉。

莫哈末沙布也有10万令吉先进与定期存款、22万令吉信托基金与保险以及600令吉朝圣基金局存款。

Invoke创办人兼公正党班登区国会议员拉菲兹也活动上表示,目前只有75名希盟领袖同意公布财产,而他将会继续努力说服其他领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