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

潘俭伟:确实拨10亿美元 不解阿鲁甘达护刘特佐

转载自《光华日报》:

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质疑,为何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主席阿鲁甘达一直维护年轻富豪刘特佐,事实上,各造已证明该公司有直接拨出10亿美元予后者所拥有的Good Star公司。

在这之前,阿鲁甘达指责反对党是利用一马公司与Good Star公司之间的关系来捞取宣传,并指作为沙地石油公司的股份购买者,是沙地石油指示一马发展公司汇款予Good Star公司。

潘俭伟今日在国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说,一马发展公司从未向总检察署及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PAC)提呈其海外附属公司任何银行与财政账目,这与阿鲁甘达所指的不符。

“此外,当时的一马发展公司主席丹斯里莫哈末巴基也是因为发现该公司私下汇款7亿美元予Good Star公司,因此而感到不满继而辞职。”

他指出,莫哈末巴基在公账会的听证会上,也述说各说明证明一马发展公司与刘特佐是合谋将款项汇入Good Star公司,并以与沙地石油公司合作为幌子。

“阿鲁甘达是指控莫哈末巴基向公账会说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