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伊党马华 达种族牌捞选票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 潘俭伟18-12-2017(星期一)于吉隆坡发表文告:

因此,廖中莱与哈迪阿旺目前是不顾一切,口胫一致大打糟糕的种族主义牌以捞取选票了吗?

正当你们认为马华公会已经不能再往下沉的时候,马华总会长廖中莱竟然随波逐流,妖魔化林吉祥为潜在的首相人选,以期达致击败政敌的目的。

廖中莱的声明是在循环巫统和伊斯兰党正在散播的假新闻,那就是如果反对党赢得下一次选举,林吉祥将成为首相。林吉祥已经一再表明,他没有成为首相的意愿,但政府似乎已经黔驴技穷,只能仰赖其已疲累的网络枪手如此描绘林吉祥,并强打民主行动党在反对党内是唯一的政党。

一直以来,这都是巫统主席纳吉和其党羽(merrymen),以此作为恐吓马来人将失去权力的武器。甫举行的巫统常年代表大会,巫统妇女组主席拿督斯里莎丽扎就警告说,投选希望联盟的话将出现“林皇上”的统治。

这是一种武器,以转移马来选民对于马来西亚人民已遭受令人发指的丑闻和丑恶行径的重视。其中包括政府部门和国有企业,例如一马公司丶联邦土地发展局丶人民信托局和朝圣基金局,涉及高达数以百亿令吉的公款被挪用事件。这种声东击西的谎言,也分散了选民对于物价上涨.政府实施消费税丶令吉疲弱和经停滞不前所带来的痛苦的注意力。

最令人惊讶的是,就在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在上周采取支持类似巫统的立场之後,廖中莱就发表了相关的声明。

哈迪阿旺接受《每日新闻》(Berita Harian)的访问时说:“ 事实上,如果反对党赢得第14届大选,民主行动党领袖将成为首相,这违背了马来西亚的现实;在一个伊斯兰国的概念,意味着伊斯兰必须掌权(where the concept of an Islamic country means Islam must be in power)。这个很重要。我们要保持穆斯林在这个国家的领导地位。”

对于马华目前如此不顾一切,以致于认为有必要去散播像伊斯兰党一样的恐惧言论,或许并不让人感到惊讶。廖中莱还表示,林吉祥擅于煽动种族冲突;然而,当廖中莱在呼应哈迪阿旺的声明时,他现在是否认为我们应该把"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的理想永远放弃?

廖中莱终于意识到,马华要恢复得到非马来社区的支持已无望。廖中莱现在是希望通过表现出对巫统和伊斯兰党的奉承(subservience),马华才能获得更多马来人的支持。这样只将确保马华或许能够保住手上少数所剩馀的席位──例如他本身在上届大选仅以379张多数票赢获的文冬国会议席。

一个以保护华社权益为立党宗旨的政党,现在竟然沦落到去大肆宣传丶附和巫统和伊斯兰党当中极端人士提倡的“马来人至上”路线,是何其讽刺和悲哀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