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指“反巫论”掩饰一马公司案 潘俭伟斥纳吉巫统才是叛徒

转载自《当今大马》:

首相兼巫统主席纳吉炮轰土著团结党,与“反马来人”的行动党合作,难为马来人谋利。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反击,纳吉言辞毫无根据,旨在利用种族论述,转移民众对一马公司案的视线。

潘俭伟今日发文告抨击,巫统领袖盗取民脂民膏,才是反马来人行径。

“纳吉看起来将继续发表含有种族味道的不实指控,掩饰大马重要危机——一马公司丑闻。”

“迄今,纳吉无法证明,行动党反对马来人权利及利益。”

林冠英照顾巫裔

潘俭伟也是灵北国会议员。他赞扬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担任槟首长期间,不分肤色公平对待州民。

“例如,槟州希盟政府增加伊斯兰事务年度拨款,从国阵在2008年的1300万令吉,增至今时今日的逾5000万令吉。”

“诡异的是,马华领袖群起攻击行动党,皆因(行动党)过于照顾马来穆斯林社群。”

指纳吉最大叛徒

潘俭伟话锋一转,剑指纳吉和巫统违背人民信任,特别是马来人,才是巫裔最大背叛者。

他抨击,由纳吉和巫统所领导的国阵政府,滥权造惠朋党和自己。

他引述美国司法部诉讼指出,一马公司高层及大马当局,挪用35亿美元公款,其中纳吉继子里扎获得2亿3800万美元在好莱坞拍片,收购美英两国的豪宅。

“最令马来西亚羞耻的是,纳吉朋党、(大马富豪)刘特佐及里扎,一马公司的数亿令吉资金来还赌债。”

“纳吉身为巫统主席,完全没否认上述事情。”

将与团结党合作

潘俭伟续称,行动党将与同盟合作,继续揭露一马公司丑闻,让民众了解纳吉及巫统真面目。

如此一来,他说,纳吉及支持者肯定继续攻击行动党是“反马来人”政党,以混淆视线和愚弄民众。

“任何一方专注反贪腐、捍卫公正及建立一个能干、问责及透明政府的斗争,行动党将与之合作,包括新政党,即团结党。”

纳吉亲赴柔消毒

前首相马哈迪及前副首相慕尤丁联手创办土著团结党,放眼攻打巫统马来乡区堡垒。

纳吉昨日在柔佛州哥打丁宜巫统区部大会,点出团结党跟反马来人的行动党合作,根本无从为马来人斗争。

此举被视为纳吉欲在慕尤丁政治老巢柔州消毒,避免团结党势力在州内扩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