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扎希撤回“新国被捕”言论 潘俭伟同意取消诽谤诉讼

转载自《当今大马》:

3年前指控行动党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在新加坡被捕的内政部长阿末扎希,今日在吉隆坡高庭无条件撤回其诽谤言论。

随着阿末扎希在庭上阅读这份公开声明,潘俭伟同意撤回他向阿末扎希和《马来西亚前锋报》所发起的诽谤诉讼。

“我,阿末扎希,谨此无条件撤回,我针对起诉人向第2名答辩人(《前锋报》)所发表的言论。我对贬低起诉人声誉而表示后悔。”

《前锋报》代表律师也宣读一份声明,表示该报将撤下这篇文章。

扎希与潘俭伟握手言和

《前锋报》法律顾问希拉(Shirat Anuar)也宣读一份声明,表示随着阿末扎希撤回言论,那《前锋报》也将撤下这篇文章。

阿末扎希稍后也与潘俭伟在庭内握手,表示双方达成和解。

潘俭伟的代表律师是本杰明(Benjamin Aliff),阿末扎希代表律师是普莱姆(V Prem),《前锋报》代表律师是朱世锦(译音,Choo Shi Jin)。

指潘俭伟在新加坡被捕

潘俭伟今年1月入禀法庭,起诉阿末扎希和《前锋报》诽谤。

他将阿末扎希、马来前锋报(马)有限公司及其集团总编辑阿兹依萨,列为答辩人。

阿末扎希于2011年担任国防部长期间,指控潘俭伟曾在新加坡因犯罪被捕,导致他丧失在新加坡出任国会议员的资格。

《前锋报》是于2011年3月18日,刊登阿末扎希的言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