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潘儉偉:僅伊黨有異議‧火箭支持公正黨決定

转载自《光明日报》:

(吉隆坡11日訊)民主行動黨雪蘭莪州主席潘儉偉強調,在撤換大臣風波中,該黨由始至終都與人民公正黨站在同一立場,只有伊斯蘭黨意見分歧。

他稱,行動黨沒有乖離民聯的方向,也支持公正黨的決定,只有伊黨有異議,因此他們必須解決問題。

行動黨不接受卡立加入

詢及雪州重選一觸即發,民聯三黨是否已準備州議席談判,他認為,現階段還沒有議席談判的必要,等到雪州成功撤換大臣之後才談。

週一,潘儉偉、行動黨砂拉越州主席張健仁和中委約翰布萊恩推介“吉丁之夢──鄉區義跑”活動。

詢及卡立被公正黨開除後可能跳槽到民聯其他政黨,他說,行動黨無意接受卡立加入,其他政黨自有本身考量。

針對馬華副總會長蔡智勇認為,隨著卡立被開除,向來支持卡立政策的雪州行政議員也應該總辭,潘儉偉說,行政議員沒有辭職的必要,只有被開除黨籍的卡立必須辭去大臣職。

“卡立被開除黨籍,意味他不再代表公正黨或民聯,因此卡立必須馬上辭職。”(光明日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