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雪火箭今改选大会有看头

转载自《东方日报》:

(八打灵再也14日讯)雪州民主行动党代表大会和改选,將于明日(15日)早上10时在莎阿南举行,预料1200名雪州代表將出席投票,从36名候选人中,投票选出15名州委。

至于直区行动党也將于明日下午3时,在位于吉隆坡的民主行动党总部举行代表大会和改选,共有44人提名竞选15个州委职,並由直区32个支部的州代表选出新一届的州委领导层。

届时,行动党秘书长兼檳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將分別蒞临雪直两场大会主持开幕。

民主行动党雪州署理主席暨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指出,1200名雪州代表將在改选当天,投选出15名代表进入州委,之后再召开雪州联委会会议进行复选。

预料雪州的改选成绩,將在当天的下午5时出炉。

潘俭伟是于今早出席一项足球比赛活动时,这么表示。

雪州行动党在2010年改选,共有50人竞选州委,今年相比之下已减少,只有36人提名竞选州委。

候选人当中,不乏本届大选中选的新晋州议员,如甘纳巴迪劳、黄思汉、拉吉夫、张菲倩、李继香与赖玉兰、黄田志及陈博雄等。

外传,潘俭伟將有意竞选雪州主席一职,预计其对手可能是雪州高级行政议员拿督邓章钦。

但也盛传雪州行动党各派人马,因在大选大胜而达成了和平协议。根据观察,各派目前风平浪静,不排除双方或大打默契球。惟根据探悉,潘俭伟及雪州行动党副主席拿督邓章钦的中选机率,料是6比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