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不清楚情報來源 政治部言論毫無根據  

转载自《中国报》:

 (吉隆坡20日訊)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潘儉偉指出,有關政治部高級警官昨日指該黨及伊斯蘭黨分別被前馬共分子及伊斯蘭祈禱團滲透的言論,毫無根據。 

 “我不清楚政治部是從那裡收集到有關情報,該部9000逾名警察是否能有更好用途,可分發到其他警隊部門,為民除害,而不是作出無調查根據的指控。”

上載數據至官網

 他是今日與該黨沙登國會議員張念群及梳邦再也區州議員楊巧雙,聯合舉行記者會,如是發表談話。

 潘儉偉指出,該黨也已在2007年修改黨章,將政治理念從民主社會主義(Democratic Socialism)改成社會民主主義(Social Democracy,即改良派的民主社會主義),以反映及符合不斷變化的社會。 

 另外,潘儉偉說,要改善民眾對罪案看法及提升民眾對政府及警方的信心,首先必須將罪案數據透明化。

 他也呼籲大馬警方效仿英國警方,將詳細罪案數據上載至官方網站 (http://www.Police.uk),例如在某地區的某街道罪案發生率、類型及破案率等。 

 “我們明白警方無法在短時間內推出如此精密網站,但至少他們能做的,是罪案數據分項,毫無保留在網上公佈。”

 潘儉偉解釋,如此一來,民眾可以採取預防措施,避免到罪案高危區。

張念群也出示日期分別為2009年11月3日及2012年6月21日的國會書面回答,警方提供提供婦女、家庭與社會發展部家庭暴力罪案數據出竟有2個版本,指責警方所給的罪案數據不可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