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快參加網上綠色常識賽

转载自《星洲日报

為推廣環保概念,檳州政府將舉辦“ 網上綠色常識比賽”,公開讓州內中小學生參加。

郭庭愷:9日開始
網上回答10道題目


浮羅池滑州議員兼“網上綠色常識比賽”籌委會主席郭庭愷州議員早前召開新聞發佈會時說,此比賽屆時將在檳威兩地同步進行,日期從9月9日開始至9月25日上午11時59分截止。

“比賽分成小學組及中學組,作答時間是20分鐘,共10道題目,以國語出題。學生只要在網上回答問題即可。”

他指出,此活動也是配合州政府欲打造檳州成為清潔、綠意州屬的理念,因為保持環境的美德必須從小開始培養和實踐。

53所綠色學校參賽


“ 共有53所綠色學校參與這項比賽, 其中檳島24所, 威省29所。參賽學生必須登入網站http://greenstate.penang.gov.my。”

他說,首100名最快回答的參賽者將可獲得州政府贈送的禮物。

優勝者也將有機會參加州政府於11月21日舉行的訓練營,更多詳情請聯絡04-6505112或電郵至thingsiewshuen@penang.gov.my獲取資訊。

出席新聞發佈會者包括了掌管檳州環保事務委員會的彭文寶、州議員黃偉益及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