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优库资源子公司涉铁山采矿 潘俭伟促登州大臣详尽调查

转载自《当今大马》:



尽管登嘉楼州务大臣阿末拉兹夫昨日否认,中国优库资源有限公司(CAA)获准在登州铁山采矿,但行动党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今日却披露,中国优库资源通过旗下公司,涉及铁山采矿业务。

他今日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时表示,中国优库资源有限公司与子公司Capture Bukit Besi私人有限公司达致具有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binding MOU),掌控Red Sun Resources私人有限公司60%股份。

他说,根据中国优库资源有限公司在2013年10月3日向香港交易所提呈的一份文件,Red Sun Resources私人有限公司拥有铁山部分土地。

“除非中国优库资源有限公司欺骗投资者与香港交易所,(否则)这些文件显示,这家公司确实涉及铁山采矿(业务)。”

“阿末拉兹夫与其官员,在即刻否认指控之前,应先行展开详尽调查。”

根据《马新社》,阿末拉兹夫昨日表示,该公司声称在今年初重新启动铁山的采矿活动,并且年产量高达50万吨的说法,完全不正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