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不只是處理民生 村長可發展“特色村”

转载自《星洲日报》:

(沙亞南5日訊)雪州行政議員歐陽捍華指出,村長不應只處理民生而已,同時也應擬出更良好的發展計劃,朝向“特色村”目標發展。

他說,所謂的“特色村”,就好比將新村、漁村或重組村,往旅游、美食或農業等特色進行發展。

他表示,州政府將在明年持續撥款500萬令吉,充作77個新村、漁村或重組村的發展費用。

他促請所有村長都能鑒定該些需要進行鋪路的道路或提升的溝渠,以便州政府撥出的款項能被善用。

“為了讓新村、漁村或重組村成為更宜居的地方,州政府也將提升當地的基本設施,包括設立休閑公園等。”

他昨晚與所有的新村、漁村或重組村村長會面長達兩個小時后,與他們一起出席州政府邀請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向他們匯報如何申報消費稅的活動。

歐陽捍華也說,在見面會上,他也與村長們討論有關臨時地契、占用森林保留地和馬來保留地的問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