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八打灵再也SS3民主行动党支部筹款晚宴


日期: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时间:晚上七点
地点:八打灵再也SS3/14路有盖篮球场
主讲嘉宾:
林吉祥(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
潘俭伟(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
刘永山(甘榜东姑州议员)
聂纳兹米(公正党斯里斯蒂亚州议员)
西蒂玛丽亚医生(伊斯兰党哥达拉惹国会议员)

(八打灵再也22日讯)为庆祝民主行动党成立45周年,民主行动党SS3支部和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服务中心将于6月7日(星期四)晚上7点假八打灵再也SS3/14路有盖篮球场举办一场题为“改朝换代,告别腐败”的团结晚宴。

当晚演讲嘉宾有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公正党斯里斯蒂亚州议员聂纳兹米和伊斯兰党哥达拉惹国会议员西蒂玛丽亚医生。

晚宴筹委会主席兼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表示:“民主行动党自1966年3月18日成立至今有45年。行动党致力于追求民族平等、社会正义及经济公正,为落实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宏图及目标勇敢前进。 ”

他说,在这45年的奋斗中,有赖于每个热爱民主、自由、公平和公正的马来西亚人的支持。行动党如果没有群众的支持,肯定无法走到今天,成为雪兰莪、霹雳(过后被国阵用肮脏手段夺权)和槟城民联政府的重要骨干。

这次宴会也适逢行动党成立的周年纪念和第13届大选将近,筹委会也希望能够趁此机会筹募来届大选的竞选基金,尤其是甘榜东姑州议席。

刘永山说:“根据我们的预计,由于国阵这次将会倾巢而出,不惜一切代价夺回雪州政权,因此今年的开销预算肯定比去年更高。因此我们希望选民能够大力支持民联。”

这次团结晚宴票价是RM600一桌(10位),赞助桌则是RM1500一桌(10位)。

有兴趣购票的民众可以联络03-77260441或016-220886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