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民聯有信心奪柔佛”‧沙拉胡丁兼攻柔國州席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加影27日訊)伊斯蘭黨全國副主席沙拉胡丁揚言,儘管國陣認為柔佛是他們強大的堡壘區,但是民聯有信心在來屆大選擊敗國陣,奪取柔佛州政權。

也是吉蘭丹古邦閣亮區國會議員的沙拉胡丁說,他將在來屆大選回到他的出生地柔佛競選,並負起重任兼攻國州議席,以提振該黨在柔佛的士氣。

“能不能當上柔佛州務大臣乃其次,畢竟柔佛州人才濟濟;不過,我要成為柔佛州改朝換代的見證者之一。”

他受邀到錫米山新村室內運動中心出席由加影錫米山民主行動黨支會及伊斯蘭黨烏魯冷岳國會選區聯合主辦的“扎根雪州,邁向布城”籌募大選基金千人宴上致辭時發表談話。

晚宴總共籌獲4千176令吉的大選基金,也吸引約120人加入民聯的成員黨。

出席者包括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烏魯冷岳區國會議員仄羅斯里、雙溪檳榔區州議員拿督鄧章欽、加影區州議員李成金、加影市議員李繼香、市議員黃田志及市議員莫漢。

潘儉偉:西岸大道建費30億變70億

潘儉偉再揭露萬津通往太平長達300公里的西海岸大道建築費從30億增至70億令吉,過路費特許權也從33年延長至60年,這表示後代往後還要繼續還過路費。

他說,整項工程不是通過公開招標方式選出適合的發展商,而是交給一間在2011年還面對虧損的公司承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