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潘俭伟宣布大选宣言 行动党保证妇女权益

转载自《南洋商报》:


潘俭伟(左二)率领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市议员,到灵市美嘉花园巴刹派礼物给在场母亲,左为张菲倩。

(八打灵再也13日讯)配合温馨的5月节,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到八打灵再也美嘉花园巴刹派礼物给妈妈们,表达敬意之际,也声明行动党保证妇女的权益、福利,作为对人民的大选宣言。

他指出,母亲对社会的贡献很重大,她们培育出未来的国家栋樑,应得到大家的尊重和肯定。

他说,现在一些妇女仍活得不幸福,如遭受家暴,妇女的利益也欠缺明确的保障而吃亏。

“女性在社会上也常遭不公平待遇和打压。”

他指出,行动党将提出“保险式”的条件来保护妇女福利,如确保女性离婚时能得到保障等,但他未阐明实际的内容。

潘俭伟说,这也是他首次率领行动党市议员,举办这类活动。

“我们今天准备308份礼物派给妈妈们,也以308妇女节日期数字,表达我们对女性的敬意。”

随行者包括八打灵再也市议员张菲倩、李学森、张文强、张绍栋及陈德胜等。

张菲倩指出,经过大略统计,身兼多职的妇女每月薪水可达1万2000令吉,显示她们对家庭、社会的贡献是如此重大。
现场接获礼物的妈妈们,也感到十分惊喜。

与家人共餐庆祝——电脑科技从业员●佩特(译音,42岁)
对于国会议员、市议员突然出现派发母亲节礼物,当然开心。
我认为这活动是其中一种政治潮流趋势,相当正面。今年母亲节,我将和孩子们及家人一同吃晚餐庆祝。

盼孩子平安健康——家庭主妇●雷招娣(60岁)
我十分惊喜和开心,这显示我们这区的国会议员、市议员的诚恳心意。
今年的母亲节,我的6个孩子分别送礼物和带我出去吃晚餐庆祝。身为母亲,我希望孩子平安、健康就满足。

孩子开心就满足——家庭主妇●何明月(70岁)
潘俭伟和八打灵再也市政厅的这群市议员十分有心,关怀女性和母亲。
我的3个孩子都已长大,也各有孩子,今年母亲节同样会全家一起吃晚餐庆祝,只要他们开心就好。我希望孩子、孙子都可以健康、平安、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