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愛‧關懷之家擴建基金感恩晚宴

转载自《星洲日报》:


楊滇章牧師(左起)、翁美嬌、陳如仁、潘儉偉、曹智雄、林國強、葉錫安牧師、周美芬、譚志明及張和風主持感恩宴開幕儀式。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5日訊)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拿督曹智雄表示,政府每年都會撥款協助聾啞學校及殘障中心的人士,並強調,再繁榮的國家都有一群需要社會人士關注的弱勢人士,因此呼吁善心人士多多向慈善中心伸出援手。

他是在愛‧關懷之家的一項擴建基金感恩晚宴上致詞時這麼表示。

他說,凡在愛‧關懷之家登記的學員都可以獲得政府每月300令吉的援助金,然而仍需要私人企業及善心人士的熱心幫助,方可以讓弱勢人士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愛‧關懷之家自2005年開始營運以來,不斷為殘障及有學習障礙的兒童尋找工作機會。該中心總監林國強表示,這些孩子可以到工作坊工作,發揮潛能,然而該中心需要更大的空間,以容納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

“我們在到台灣的慈善中心進行觀摩後,決定讓孩子們學習製造手工皂,以提昇他們的工作收入。”

明年杪完成擴建

愛‧關懷之家將在明年杪完成擴建計劃,籌款目標是120萬令吉,而曹智雄也在晚宴上宣佈捐出1萬令吉。

曹智雄也表示,目前已有好幾家私人企業正協助完成擴建工程,其中包括LBS基金會、白沙羅獅子會、以及實達基金會(SP Setia Foundation)領導人丹斯里李霖泰等熱心人士。

出席晚宴者包括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愛‧關懷之家顧問周美芬、創辦人翁美嬌、譚志明及張和風。

當晚除了有手集團帶來的24節令鼓表演、小提琴和鋼琴演奏外,還有由愛‧關懷之家的兒童呈現意義非凡的歌唱表演,迎來觀眾熱情的掌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