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廖中莱:7·09同善医院事件 两份报告不可能各异

转载自《南洋商报》:

(布城31日讯)卫生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驳斥传言指7·09同善医院事件将出现警方与卫生部两份内容不一的报告。“真相就有一个,两份报告不可能不一致。”

他昨天出席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开斋节茶会后向记者说,当初设立调查委员会,是为了找出事情的真相,因此,无论卫生部或警方的报告,都不会有不一致的情况。

他说,目前,卫生部的调查报告已交到卫生部秘书长手上,但因为还需要传召一些证人,因此,报告的进度被拖延。

“我已催促秘书长尽快完成,之后我再提交给内阁,由内阁公布。”

交给内阁公布

他说,卫生部的调查范围在于医院管理层、医生、病人,警方则负责民众等,如此一来,两项调查就不会重叠。

询及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是否受卫生部传召,廖中莱说,卫生部的确传召他,但他没有出席,后来警方的调查委员会成立,就由警方接手潘俭伟的供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