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潘俭伟要求莱士负责

转载自《南洋商报》:

(新山2日讯)第一电视台是在8月28日晚上8时的黄金时段新闻,报到道面子书上出现一个名为“大马和新加坡叛教”群组(Murtads in Malaysia & Singapore),而行动党多名领袖跟它有关联。

这些行动党党要包括蕉赖区国会议员陈国伟、巴生区国会议员查尔斯圣地亚哥、亚沙区国会议员兼罗白区州议员陆兆福、升旗山区国会议员刘镇东,以及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

除了行动党领袖之外,另外一个遭第一电视台点名的领袖则是社会主义党主席兼哥打白沙罗州议员纳西尔哈欣,影射他已背叛自己的宗教。

行动党宣传秘书潘俭伟翌日炮轰第一电视台播报“煽动性虚假新闻”,并要求莱士雅丁应该为此负责,公开道歉。

抨电视台污蔑诽谤

社会主义党在29日也抨击第一电视台“污蔑与诽谤”,要求国营电视台道歉,并且作出适当的纠正。

“马来西亚与新加坡叛教”面子书专页的资料说明部分有英文与马来文资料,根据马来文资料,该专页是“开放给马来西亚脱离回教者以及其他任何支持叛教者参与”,该专页的宗旨是“为马来西亚脱离回教者提供道德支持。同时讨论马来西亚叛教、宗教问题、马来人回教信仰问题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