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希山驳斥偷橙皮书主意废内安令

转载自《光华日报

(芙蓉17日讯)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驳斥反对党指政府“偷取”《橙皮书》主意,以废除内安法令的说法。

他指出,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2009年宣布,政府将探讨内安法令一事,《橙皮书》则在超过1年后才推出。

他说,反对党所作出的指责,显现民主行动党、人民公正党及回教党已经技穷。

他说:“《橙皮书》是在何时推出?首相早在2年前宣布全面探讨内安法令,我们也已进行探讨工作。

希山慕丁也是巫统副主席。他今日为一项活动主持开幕礼后,受询及反对党声称国阵“偷取”在去年12月推出的《橙皮书》中的主意一事,这么回应。

《橙皮书》是由反对党推出的百日新政,内容涵括若反对党在来届大选获胜,将在100天内兑现的承诺。

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昨天接受电子媒体访问时声称,内安法令得以废除是属于反对党的斗争成果。

希山慕丁坦言,有些人民对国家安全感到担忧,因为国家安全在内安法令下得以保障。

他说:“现今的团结与和平仍获得保障,并将在即将宣布的两项新法令下继续维持下去。”

尽管如此,他对两项新法令三缄其口,只否认新法令将参考新加坡国内安全法的说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