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捍华:巫统及《前锋报》需负责

转载自《风云时报

雪州行动党严厉谴责不法之徒企图以死亡恐吓,威胁民主行动党雪州署理主席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及其家人的安全,因为政治上的分歧不应该以诉诸死亡恐吓来解决,甚至牵连政治领袖家属的生命安全!

民主行动党雪州主席兼史里肯邦安区州议员欧阳捍华发表文告表示:“我对政治领袖,特别是民联议员,一再接获死亡恐吓,感到非常愤怒及遗憾,因为民联议员向来以全民利益为出发点,往往却被有心人士扭曲炒作成种族政治,如今更演变成死亡威胁民联领袖!”

他指出,潘俭伟质疑之所以接获活子弹及匿名信件的死亡恐吓,可能是因为他于7月26日发表“废除土著购豪宅优惠论”引起一些人士的不满。

该项“废除土著购豪宅优惠论”课题在巫统及其喉舌《马来西亚前锋报》极端种族主义的恶意炒作下,已引起一些具有利益冲突的人士不满,才会导致潘俭伟接获死亡恐吓。

欧阳捍华认为巫统及《前锋报》难辞其咎,必须为潘俭伟接获死亡恐吓一事负责!

“我也促请全国警察总长慕沙哈山立刻彻查此事,在最短的时间内揪出真凶,同时为潘俭伟及其家人提供及时保护,保障民选议员的人身安全。”他说。

最后,他表示马来西亚人民唾弃这种恶劣的政治恐怖暴力行为,并全力作为民联领袖的后盾,让民联议员不畏恶势力地继续为全民利益斗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