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永山:懦夫,出来辩论吧!

转载自《光华日报

雪州行动党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挑战发子弹给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威胁人士站出来辩论!

他对于,发表雪州政府应考虑废除土著购买超过50万令吉的住宅产业或2百万令吉的商业产业所享有的7巴仙折扣言论的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前日受到不明人士邮寄M-16子弹恐吓感到遗憾和愤怒。

他认为,这种懦夫行为是非常要不得,并要隐藏在背后威胁他人者勇敢站出来针对这个课题实事求是进行辩论。

他披露,全体国人不应该接受如此低劣的政治文化,所以他挑战发出这封子弹恐吓信的人在周日8月15日下午2时于SS2火箭餐厅见面进行辩论。

他说:“我必须再次强调的是,政府的职责是不顾宗教和族群背景地确保居者有其屋。很不幸地,许多主流马来媒体扭曲我们的谈话,指责行动党要求完全废除土著购屋者所享有的折扣。”

“这肯定是不正确的,因为我们只是针对豪华住宅和商业中心的土著购买者。政府提供折扣的用意是要协助低下阶层的土著购屋者,能够自力更生的土著购买者何必享有折扣呢?如果我们也提供折扣予富有的土著购屋者,我们也是不是说每月赚取数十万令吉的富有土著商家如丹斯理赛莫达、丹斯理罗查理依斯麦、已故敦拉萨幼子拿督斯理纳兹也能够享有7巴仙的折扣?”

刘永山认为,政府没有必要协助富豪,反之政府有责任确保低下阶层的土著能够早日拥有本身的房子。

他披露,州务大臣卡立曾经表示,有能力付还原价的土著购屋者其实可以协助不幸运的土著,即把他们所享有的土著折扣转入一个土著购屋基金,协助贫穷的土著早日拥有属于本身的家园。

他说:“我相信此举将能够协助政府购买更多局策略性位置的土地以兴建更多房屋让中下阶层人民选购。”

他重申,贫穷是不分肤色的,政府的肃贫政策也必须是不分肤色地进行。

另一方面,公正党八打灵再也南区国会议员许来贤也谴责子弹恐吓者的行为,并促请警方提升保卫人民尤其议员们的安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