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要求廢內安令釋放郭素沁‧行動黨全國號召SSS行動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行動黨組織秘書潘儉偉說,行動黨將在全國各地號召SSS(寬容、支持及團結)行動,以要求廢除內安法令及釋放雪州高級行政議員郭素沁。

他說,這項由行動黨大山腳區國會議員章瑛主持的行動,將在全國各地展開點蠟燭、講座會及簽名抗議等活動,目的是為了要聲援郭素沁及要求政府廢除內安法令,並釋放所有內安法令被扣者,包括部落客拉惹柏特拉。

“我們要求所有大馬人民參與這項聲援行動,不管是公正黨、回教黨或馬華與民政,我們都歡迎他們不分政黨加入這場聲援行動。”

潘儉偉今日(週日,9月14日)接受星洲日報詢問時表示,他們首場聲援行動將於週日晚上從郭素沁位於士布爹選區服務中心開始,週一(9月15日)晚上則會在郭素沁位於金鑾鎮的服務中心舉行。

他表示遲些會發動更多的活動及推出紀念物品,並在各媒體宣傳要求釋放郭素沁的消息。

1 条评论:

Lum CS 说...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 (内安法令) or “ ISA = USA (UMNO Security Act)”

ISA == "内政部长赛哈密表示,以内安法令扣留记者陈云清是为了要保护她,避免有人对她不利.........."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1/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pgvgu_GwA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2/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VEHTaYIY8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3/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7IDBpKDjJ0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4/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j8OKG7wHNk
你怎么說 馬來西亞日 ,未來的展望5/5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aKWHtwNY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