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愛.關懷之家“真情義賣會2008”

转载自《星洲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愛.關懷之家“真情義賣會2008”卷土重來,并定於9月28日在八打靈再也SS2進行義賣。

愛.關懷之家第三度舉行義賣會,總干事林國強說,義賣會的目的是要讓更多義工、殘障朋友及社會人士相聚在同樣的空間,分享生命中的愛,更借此機會協助社會弱勢群體,發揮奉獻精神。

他說,雖然關懷之家只有3年歷史,但在社會人士的支持及祝福,成功通過工作坊吸引逾30名殘障朋友在此工作,目前更接獲逾20名殘障朋友的申請,工作坊現有的空間已經無法容納更多新成員,迫切需要資金擴展無障礙的工作環境。

希望籌募10萬資金

“我們希望通過義賣會籌募10萬令吉的資金,讓更多的殘障朋友受惠。”

他今早在愛.關懷之家舉行新聞發布會,向媒體如此表示。

出席者包括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協辦單位SNE首席執行員楊佳君、愛.關懷之家助理干事譚志明及副主席張和風。

義賣會設有27攤位
林國強促公眾慷慨解囊


林國強說,目前義賣固本的銷量欠佳,促請公眾人士慷慨解囊,為殘障朋友出一分力,而真情義賣會設有27個擺賣攤位,義賣品繁多;目前還在招攬新攤位,歡迎更多人加入和詢問詳情。

他說,為推動環保,義賣現場并沒有提供任何塑膠袋,而是鼓勵公眾自行攜帶環保袋或在現場向他們購買;他們也希望有人贊助1000至1500個環保袋,讓他們在現場售賣。

潘儉偉:讓殘障人也能獻力社會

潘儉偉說,經濟不景及百物價格上漲,導致不少人束緊褲帶,更謹慎花費,這或許會影響社會人士參與福利機構或行善;但殘障人士對于經濟不景有更直接的感受,需要社會人士的參與及支持。

他說,類似愛.關懷之家的福利團體,使到原本受社會忽略的一群,得到更多的關注,值得鼓勵,而且帶給他們不少生活樂趣及意義,使到殘障人士也有能力為社會貢獻一分力。

楊佳君說,該公司向來秉持回饋社會之心來經營,所以此次贊助愛.關懷之家的義賣會,是希望通過此方式喚醒社會人士的愛心,為這些有需要幫助的群體給予援助,也提供他們更好的活動空間及就業培訓,讓他們過著身心健康的生活。

愛.關懷之家“真情義賣會2008”
日期:28-9-2008(星期日)
時間:8am-1pm
地點:靈市SS2/63路(為食街)
義賣品:多國的小吃及糕點、新鮮蔬果、汽車保養品、日常用品、懷舊二手貨、游戲攤位及玩具等。
籌款目標:10萬令吉
有意購買固本(每本10令吉)或贊助者,可聯絡03-7873 9622或上門了解詳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