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見郭素沁出來才相信‧父母化悲為喜

转载自《星洲日报》:

潘儉偉(左)身穿「郭素沁獲釋」的衣服,以示支持,博得郭素沁開懷大笑。(图:中国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女兒郭素沁獲釋,父母郭金棠及馮雪瓊聲聲感謝主,過去7天因思念女兒而食不知味,無法睡眠的日子終於過去。他們接到郭素沁來電,要他們前往警局載她時還無法相信,直到在警局見到完好的女兒,才激動的與她相擁,流下欣慰的淚水。

“郭素沁是很多人的女兒”

“郭素沁不止是我的女兒,很多人視她如己出,如今她已經是很多人的女兒了。”

郭金棠在陪同郭素沁召開新聞發佈會,由衷說出內心的感受,大方的和所有關心郭素沁的人一起“分享”女兒,讓所有人成為郭素沁的父母。

他也感謝所有支持郭素沁,為她祈禱祝福或促警方釋放她的團體與個人,包括教堂、寺廟、回教堂及其它宗教團體等。

郭素沁在獲釋後召開的新聞發佈會,吸引了近百名新聞工作者採訪,將行動黨總部的會議廳擠得水泄不通。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贈送一束玫瑰花,行動黨也贈上一個寫上“Welcome back Teresa”的蛋糕。

行動黨也準備了一個月餅讓郭素沁享用,以彌補她無法與家人共慶中秋的遺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