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废除内安法令》论坛

转载自《南洋商报》:

(吉隆坡21日讯)民主行动党中央宣传局将在本月23日(星期二)晚上8时于隆雪华堂主办《废除内安法令》论坛,以表达要废除内安法令的立场。

该局今日发文告指出,在我国宪法第149条文下,授权内政部长,只要他认为有关扣留是必要的,他可以在无须提控或经审讯的情况下,扣留任何人。

该局说,人民必须团结一致,支持所有内安法令扣留者及他们家人,因此主办这场论坛。

这场论坛主讲人包括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律师公会主席拿督安比嘉、废除内安法令联盟主席赛依布拉欣、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莎阿南国会议员卡立沙末、班底谷国会议员努鲁依莎及霹雳州宋卡区州议员西华尼申。

1 条评论:

匿名 说...

Marilah kita lihat Inilah Pemimpin Dipanggil pemimpin Rakyat

http://gomalaysian.blogspot.com/2008/09/malaysiakini-inilah-pemimpin-rakyat-li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