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

灵市厅更改会客日

八打灵再也市政厅从2008年起,将把会客日由过往的每周五,更改成每个月的第一以及第三个周五。

在以上的日子里,市政厅将从早上8时30分至中午12时,在市政厅总部1楼的讲堂及2会见公众。

市政厅发文告指出,这项改变是为了让官员们有更充裕的时间去处理市民投诉。

文告说,市民也可以拨打投诉电话或热线求助,除此,也可以通过电邮投诉及获得相关资讯。

投诉部电话: 03-7956 3544 ext117
热线: 03-7954 2020
投诉部电邮: aduan@mbpj.gov.my
资讯电邮: info@mbpj.gov.my

2 条评论:

NEO 说...

八打靈再也市政廳真有效率,可惜Mutiara Court居民協會經過10個月時間和梳邦再也市議會,兩個政府部門(財政部和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及一個首相署部門(破產局)的接觸和國陣代表的來來去去,仍然解決不了房屋荒棄問題。

但問題的根源是官商釣結,政府部門管理不善和貪污問題。

全國大選即將到來,真令所有居民擔心Mutiara Court將永久成為荒棄工程。選擇錯了政府,真的是很頭痛!

匿名 说...

派糖果功夫就一流,實際行動就九流。
互相推卸責任的功夫更加出神入化,簡直稱霸全球。
投錯一票,最終苦了人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