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巴硕伯打马政治晚宴

转载自《光明日报》:
行动党巴硕伯打马州议员谢昂凭岳母李金凤在安顺巴硕伯打马投票已有五六届,但选委会网页却显示她已成为柔佛选民。但问题是,李金凤未曾申请更换地区,至今仍住在安顺。谢昂凭呼吁选民上网http://daftar.spr.gov.my/daftarbi.asp,以身份证号码检查本身的选区。

另一方面,行动党秘书长经济顾问潘俭伟和秘书长特别助理黄伟益致词时,呼吁安顺选民投票将国州2张选票都投给行动党。

潘俭伟说,安顺国会选区拥有超过60%华印裔选民,如果支持行动党候选人,将可让行动党在安顺国会选区获胜。他也提到,大马不珍惜人才,邻国新加坡则不断吸引我国精英,导致我国在各领域都落在邻国后头,包括国民平均收入也远远输给邻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
不得了!!!
马来西亚最近闹灵异事件闹得实在太慌了!!!
快!
去找张天是来驱一驱妖魔鬼怪!
否则不知道还有几个爱国者从棺材里头跳出来投国阵神圣一票了。
哦!还有那些幽灵国阵党员、、、、那些非空而来的什么邮寄选票、、、、
:(
恐怖!恐怖!真恐怖!
幸好本人命大没被那些幽灵给混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