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

旅游局2高官被指舞弊,行动党报案促彻查

转载自《南洋商报》:

(八打灵再也12日讯) 雪兰莪民主行动党主席欧阳捍华今日针对《当今大马》一篇指责大马旅游促进局两名高官涉嫌舞弊的报导,向八打灵再也警局报案,要求警方介入调查。

他说,据报导指两名高官涉嫌把该局在外国促销大马旅游景点的拨款占为己有。他表示原本也将前往反贪污局投报,惟官员今日休假。

2 官员反获升职

陪同报案者包括雪州行动党秘书刘永山和法律局主任林立迎,该当秘书长经济顾问潘俭伟以及全国电子选战主任黄泉安。

他说,该报道引述消息指两名高官被怀疑造假后而受召回国问话,然而,她们非但没有受到对付,反而获得升职。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查卡裏亞案件證據都有了可是還是無罪釋放;你們還想我們的政府能夠對那兩只小魚做些什麽的行動?
還是、、、、
忘了吧、、、、就這樣忘了吧、、、、再想也是沒有用、、、、就這樣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