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

大臣:國陣對靈北區感擔憂

转载自《星洲日报》:
2008-01-14

(沙亞南訊)雪州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基爾表示,雪州國陣對是否能夠捍衛八打靈北區國會選區感到擔憂,但有很大的信心能奪回雙溪檳榔及適耕莊州議席。不過,他沒有對此做出更多的解釋。

此外,他披露,國陣在往屆大選失敗,並非黨或政策的問題,而是因為候選人本身的問題。

"雪州並沒有任何敏感課題可讓反對黨在來屆大選炒作,但他們或許可能針對候選人的品德問題大肆炒作。"

他相信,反對黨或會炒作前任衛生部長拿督蔡細歷性愛光碟事件,讓人民質疑國陣候選人的品德修養,所以國陣在遴選候選人必須小心翼翼。

他今日(週一,1月14日)出席雪州政府公務員常月集會致詞時指出,雪州在每屆大選一向備受爭議,所以候選人的品德非常重要。他說,如果候選人本身有問題應坦然說出,不應隱瞞政府,但他相信雪州候選人都沒有道德操守的問題,皆是清白的人選。

他說,如果候選人有道德操守問題,理論上早就應有光碟或影片之類的東西在網站出現,屆時國陣或許真的將失去一切。他表示,雪州國陣要的是能幫國陣奪得議席的候選人,不是只在競爭中勝出卻輸了議席的候選人,所以國陣將嚴正遴選適合的候選人出征。

转载自《星洲日报》:
2008-01-17

“涉馬華內部問題”‧雪大臣拒談靈北國席

(沙亞南訊)雪州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基爾表示,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席涉及馬華黨內部問題,他不願再公開置評。

他週三(16日)主持雪州行政議會會議後,在新聞發佈會上受媒體追問他日前發表對八打靈再也北區的選情感擔憂的言論時,這麼表示。

據消息指出,雪州國陣有意撤換八再靈再也北區現任國會議員拿汀巴杜卡周美芬。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来届大选吹起的反风,就算最坏的局面,马华最多只会失去3个国会议席,还有28个国会议席,马华还是有很多国会议员支持巫统的不公平政策。

再加上周美芬发生车祸的同情票,民主行动党对八打灵北区感擔憂。

NEO 说...

國陣政府,分裂國民,貪污腐敗, 牢守自盜,盡失人心,天理不容

匿名 说...

城市華人選票或吹反風‧周美芬力守靈北成焦點
http://www.sinchew-i.com/sciWWW/node/3037?tid=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