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

FundMyHome不会垄断市场!政府以“创意”解决房屋问题

转载自《M中文网》:

(吉隆坡9日讯)财政部长林冠英的政治秘书潘俭伟说,“产业众筹计划”(FundMyHome)不是一项垄断市场的计划。

潘俭伟也是行动党白沙罗国会议员,他今日出席由大马银行(AmBank)主办的2019年财政预算案论坛时说,政府期望一旦2019年第一季度厘清了计划的细节,未来会有更多类似平台。

“让我来解释,‘产业众筹计划’不是垄断项目。

“证券监督委员会(SC)将负责管制,因为未来有越来越多平台,我们也欢迎这些平台。”

他说,这项计划是希盟政府寻求“创意”方案,解决我国房屋问题。

据了解,财务问题是低收入群体(B40)在购买房屋时面对的主要障碍,很多买家无法通过银行严格的贷款条件。

自从推介“产业众筹计划”,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面子书撰文质疑有关计划的真正受惠者,不是购屋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