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专访潘俭伟】吸引更多人才入党感骄傲

转载自《东方日报》:

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形容,在党內10年的时间,最值得骄傲的成绩就是吸引很多人才加入行动党。

他说,本身对政党的理念是,在没有人才垄断权的情况下,要扩大市场吸引更多人才加入行动党,否则行动党迟早会变成第二个马华。

他提到,在吸引更多人才加入的同时,摩擦是无可避免的事情,然而越多人加入越能让外界觉得行动党人才济济,增加很多的支持。

「大选时很多人都说行动党很好,有很多新人和人才候选人,无论是精英派或劳动派都有很多人才和年轻人。这是让行动党表现良好的一个原因。」

潘俭伟向《东方日报》指出,所幸行动党文化能够接受新血,虽然偶有摩擦,但比起其他政党来说摩擦较少。

他说,人才济济的形象很重要,要获得人民支持就必须展现出行动党能够吸引人才。「我在这方面得罪了很多人,但我没有后悔,因为这是对党最好的表现,往后只能尽量少得罪人。」

潘俭伟提到,当候选人人数受到限制的时候,就一定有人被割爱,这些人势必心生不满,这是任何政党都无可避免的情况。

他说,行动党在雪州贏完所有20个国州议席,若每次大选不更换那些表现平平的候选人,就没有新人可以上阵。

「我们吸引的不可能全部都是好的,也有表现平平的,在这情况下就要更新,如果继续维持同一批人,就没有新人可以上位,慢慢的党就变烂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