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臉孔貼綠精靈 大跳聖誕熱舞 網民惡搞火箭土團

转载自《光明日报》:

(吉隆坡15日訊)網民“惡搞”行動黨和土著團結黨,把行動黨秘書長暨檳州首長林冠英、國會領袖林吉祥和宣傳秘書潘儉偉、以及前首相敦馬哈迪與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的臉孔,貼上製作聖誕熱舞的動漫短片應用程序,末端更打出“在第14屆大選投選我們”的拉票字眼,猶如展開選前造勢的熱身宣傳。

這部使用Elfyourself應用程序製作短片長1分鐘7秒,近日在社交媒體廣泛流傳。

短片開頭是馬哈迪先率領林冠英和潘儉偉粉墨登場,接著是林吉祥與慕尤丁,馬哈迪、林冠英和慕尤丁更是配上笑嘻嘻的照片。

短片視頻所見,5名真實年齡加起來超過300歲的主人翁化身為綠精靈,頭戴綠色聖誕帽、身著綠衣和綠短褲,紅白條紋襪子與綠鞋的“活力男”,並在書房、辦公室和老板房間大跳勁舞與派送禮物。

同時,短片尾聲出現“在第14屆大選投選我們”(Vote For Us In GE 14)的字眼。

在聖誕熱舞短片中,只是近來打得火熱的行動黨及土團領袖,惟不見同是希盟成員的公正黨與誠信黨領袖蹤影;此外,網民為何選用潘儉偉,而非接任行動黨秘書長一職、呼聲最高的陸兆福,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至於製片網民的目的是“歌頌”行動黨及土團替兩黨拉票,還是另有其它意圖,同樣不明。(光明日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