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遭纳吉起诉诽谤.潘俭伟申请撤讼1月审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1日讯)高庭择订于明年1月17日开庭聆审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要求撤销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起诉他诽谤的诉讼申请。

潘俭伟的代表律师班杰明说,承审本案的法官罗斯兰今日在内庭会见双方代表律师后,择订上述日期。

他说,上诉庭已在上个月28日推翻高庭批准让纳吉删除其当事人部份宣誓书内容的裁决,并恢复已被删除的两段内容。

他披露,截至目前为止,纳吉律师团尚未表明是否要针对上诉庭的裁决提出上诉。

潘俭伟是在要求撤销纳吉诉讼时,所入禀的宣誓书第九及第十段内容内,附上了大马公司委员会(SSM)针对一马公司(1MDB)的查询记录、一马公司网站资料,以及数则有关一马公司的报道;不过,法官罗斯兰在5月5日基于这些内容没有附上消息来源,也无解释为何须引用有关内容,所以批准纳吉删除有关内容的申请。

纳吉是于2015年3月5日入禀高庭,以个人名义起诉频频对一马公司财务提出质疑的潘俭伟和网络媒体“人民媒体”(Media Rakyat)负责人陈志光诽谤,要求赔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