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安華:若能不在穆斯林流傳‧曾建議雪大臣歸還聖經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6日訊)公正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說,他之前就向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建議,即聖經公會能保證馬來文版聖經不會在穆斯林間流傳,就應該歸還被沒收的聖經,作為解決馬來文版聖經爭議的方案。

“我相信,教會可以答應這項要求的,這並不是甚麼問題。”

他今日在公正黨總部召開新聞發佈會時說,這個課題不僅是雪州政府的責任,也是總檢察署及聯邦政府應肩負的責任。

至於行動黨領袖如哥賓星及潘儉偉批評卡立在聖經課題上處理不當,並質疑卡立繼續出任雪州大臣的能力,安華說民聯奉行民主制度,任何人都可以發表意見,雖然他們的批評略為嚴厲,但這代表著大多數人的想法,民聯已經盡力解決這個問題。

雪州宗教局官員是在1月2日突擊位於八打靈再也白沙羅的馬來西亞聖經公會,沒收350本馬來文及伊班文聖經,並逮捕聖經公會主席李明春和辦公室經理黃先生。
由於不滿雪州政府沒有在聖經課題上遵守10點方案,大馬聖經公會決定將總部從雪州遷至吉隆坡。

1 条评论:

JOHN 说...

與老瘋妓SIU苑攸一同誹謗曹領隊
同行山人士的誹謗罪人瘋子騙子
嫖子李廣來終於得到自取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