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马来西亚在美国对亚洲'支点'政策中扮演重要战略



行动党潘俭伟告诉澳州广播电台指出,安华被奥巴马冷落,影响奥巴马的名誉。
---------------

潘: 我不会因此而失望,奥巴马没有与安华会面,事实可能像(可能性),美国总统向往自由世界的总统,将来到一个拥有不同程度的虐待滥用,及歧视的国家,并没为该缺点而发言。

除此之外,我也认为马来西亚人民想从美国总统那儿听到,他是如此关注人权的重要性,关心贪污问题及在马来西亚所发生滥用权力的问题。

问:所以你觉得针对安华被奥巴马忽略事故,是否有可能会削弱马来西亚人民对于美国的名誉?

潘:确对有可能。因为马来西亚人民对于美国总统来访,希望有更多来自美国总统帮助及关怀,而不是只有从发展中国家寻求商业利益。

http://www.radioaustralia.net.au/international/radio/program/asia-pacific/anwar-snub-dents-obamas-local-credibility-says-malaysian-opposition/13005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