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華基政黨能否有效為華社爭取權益?”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沙登區國會議員張念群、馬青法律局主任王乃志、前馬大全辯辯手胡漸彪將於2月5日(週五)晚上8時,在八打靈再也星洲日報總社B2禮堂,主講“華基政黨能否有效為華社爭取權益”政治講座。

這場講座由星洲日報、馬大華文學會聯辦,是第12屆全國大專辯論會(全辯)的造勢活動之一。

4位主講人將針對“華基政黨能否有效為華社爭取權益”

這課題,發表各自的觀點。現場設有問答環節,讓出席者和主講人交流。

星洲日報執行總編輯郭清江是這場講座會的主持人。

講座入場免費、無需索票。

今年以“江山代有人才出,辯醒世耳探真理”為主題的“第12屆全辯”將於2月26日至3月14日開始,有關詳情請密切留意《星洲日報》報導。

任何疑問,歡迎致電文教部詢問,電話:03-79658593/8522

官方网:http://www.quanbian.net/
电邮:quanbian12@gmail.com
部落:http://quanbian12.blogspot.com
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17004659592

1 条评论:

AChong 说...

Any chance we can see the debate on youtube or on DVD? I missed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