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卡巴星:勿随意提控民联领袖

转载自《中国报》:

他说,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他本人、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以及多名行动党领袖都曾被提控上法庭。

他谴责警方要针对该党秘书长兼槟首长林冠英,日前在民联大会上发表的言论,向林氏录取口供。

卡巴星也是槟武吉牛汝莪国会议员,他今日在斯里德里玛区州议员雷尔陪同下,前往敦沙顿园乡委会礼堂颁发校服与书包予选区内45名贫苦学童后,在记者会上这么指出。

他说,警方的确有权展开调查,但需确保是一个公正的调查,总检察长更应保证,警方的指控,是有证据,让法庭作出公平裁决。

卡巴星也吁请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指示总检察长发出授权令,委他代为检控涉及司法短片事件的林甘律师。

他说,他在上星期已发出公开信给总检察长,要后者发出检控林甘律师的同意书,但至今没有任何下文。

此外,他强调,行动党虽已组成民联政府,却没忘记要恢复民选地方政府的竞选宣言。

他说,行动党从没放弃在308大选期间极力推崇的民选地方政府理念,虽然民联成员党之间对恢复地方选举课题,存有歧见,但大家会在这一课题上寻求共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