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納吉先生,公正關鍵表現指標何在”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行動黨宣傳秘書潘儉偉說,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沒有制定“公正關鍵表現指標”,因此相信6個國家關鍵表現領域目標難以達成。

“如果社會沒有公正,經濟分配不均,貪污問題叢生、無法消除貧窮,人民也無法享有平等的教育機會。”

潘儉偉週四(1月21日)晚上在由民聯議員助理協會主辦,題為“納吉先生,公正關鍵表現指標何在”的論壇上,這麼表示。

蔡添強:KPI應改為“目標”

另一方面,回教黨瓜拉雪蘭莪區國會議員祖基菲里阿末表示,在納吉和巫統的字典中,並沒有“公正”這個詞,因此無法改善其他政府機構的績效,更甭指6大“國家關鍵表現領域”。

人民公正黨策略局主任蔡添強則表示,人民必須清楚分辯KPI和“目標”的分別,而納吉採用的K P I實際上應改為“目標”,方為正確和有效達到成果。

他提到目前納吉擁有兩支顧問團,一是建議走全民路線的APCO等公關公司,另外是堅持走回極端路線的巫統。

他說,因為有兩支不同意見的顧問團,導致納吉在推動“一個大馬”時面對阻力,尤其受到黨內保守份子的壓力,令納吉陷入“兩頭不到岸”的窘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