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支持林吉祥检讨州属 民联议员全力配合

转载自《中国报》:

(吉隆坡13日讯)民联执政州属的行动党国州议员认为,民联执政州属的国州议员,都必须交出“成绩单”,以及检讨工作建议报告。

他们皆对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昨天提出民联是时候检讨执政州属的建议,深表支持,并承诺会全力配合。

他们认为,除了民联执政州属州议员需参与检讨工作,所有民联国州议员,包括非执政州属议员,也应该交出“成绩单”及有关建议报告。

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兼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接受《中国报》访问时说,除了民联州行政议员,需列出过去服务的表现成绩单,各国州议员都应时刻自我检讨本身的表现。

“民联行政议员及州议员,必须提呈检讨建议报告,制定前进指标。”

行动党全国宣传主任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说,每名国州议员都有责任不断自我监督及检讨服务表现,协助民联加强执政能力。

他说,民联会进行检讨,不仅为了在来届大选中可能为执政中央铺路,也要强化民联执政制度。

他说,民联并不是完美,仍有改善及进步空间,但民联绝不比国阵差,而且表现及执政文化比国阵佳。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希望大家能继续的努力,应该不分种族,宗教的协助弱势的一群。我觉得民联各党应将强交流,不仅仅限于高层,各党草根之间的沟通,认同与互动也很重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