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工程开始招标 . 勿把修残校政治化

转载自《星洲日报》:


潘俭伟:在2020年财政预算案中,我国必须寻找可为我国带来竞争优势的新领域,如5G和数码经济。

(古晋27日讯)财政部长政治秘书潘俭伟促请砂拉越政府,不要把修缮残旧学校的课题政治化,并强调修缮工程已开始招标。

他昨晚在“新大马经济展望”财务讲座的问答环节上,被询及砂残旧学校课题时表示,联邦政府在收到款项之前,砂政府已表示会支付,如今砂政府也已支付首期3亿5000万令吉债款给联邦政府,修缮残校工程已开始招标。

他说,修缮砂残旧学校需要一些时间来进行,包括招标等程序。

他强调,希盟政府不会让朋党公司承包修缮砂残旧学校的工程,因为朋党公司在修缮一所学校的6个课室,就需耗资约100万令吉。

对于2020年财政预算案的展望,潘俭伟说,这是充满挑战的预算,因为我国面对经济压力,所以必须为我国经济寻找出路。

(新闻来源:砂拉越星洲日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