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星期五

投资额约10亿 林冠英二度访华招资

转载自《东方日报》:


林冠英(前排左7)二度访华,并与深圳重要的高科技产业投资者举行对话会,随团访华官员包括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左8)及财长政治秘书潘俭伟(左5)。

(深圳15日讯)大马财政部长林冠英在2个月内二度率团官访中国,并在今早于深圳与中国的电子与电器投资者展开马来西亚投资对话会。

与会者多数是深圳重要的高科技产业投资者,这些投资者的总投资额估计约10亿令吉。

深圳是全世界最重要的高科技重镇之一,也是目前全球工业4.0的领导先驱;在当前中美贸易战之下,马来西亚的投资环境可提供深圳投资者一个投资转移的方案。

此次随团的尚有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及财长政治秘书潘俭伟,而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中总)也派代参与了这次的投资对话会,他们是中总总秘书拿督陈镇明、中央理事孔令龙及中央理事黄哲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