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星期一

中国建设银行在马增资9.2亿

转载自《东方日报》:


财政部长林冠英(中)见证中国建行(亚洲)郭志鹏(右)与中国建行(马)封奇(左)签署大马建行增资协议。陪同见证的有财长政治秘书潘俭伟、中国建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张进国、大马投资发展局执行董事林美敏。

(深圳18日讯)中国建设银行将在大马增资约9亿2000万令吉。

在一带一路策略布局,中国建设银行CCB将在大马增资,提供融资与提供崭新金融科技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亚洲)与中国建设银行(马)周六在大马财政部长林冠英见证下,进行了2亿2000万美元(约9亿2000万令吉)的增资协议签署仪式。

林冠英参观建行在深圳的分行,聆听了建行在马来西亚的投资发展。

建行表达了在一带一路之下,运用其在中国金融科技及大数据的领先优势,协助中国投资者在马来西亚落户。

此外,林冠英也在当天率团参访了中国创投一哥深圳创投集团,会见深创投所投资孵化的中国成功创新企业,财长鼓励在场众中资到马来西亚投资。

林冠英告诉与会者,马来西亚拥有东盟最好的硬体设施和设备,同时拥有健全的法治系统保障外资。他们有些已经在马来西亚投资,并打算扩充。

因此,林冠英鼓励与会者利用其月前首次访华时倡议的马中特别管道,解决投资疑问与繁文缛节。

深创投是深圳市政府1999年成立的创投公司,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中国第一大的创投集团,掌管了近3500亿人民币的创投资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