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

《新大马经济展望》财务讲座





行动党古晋国会选区服务中心与精明消费者协会将在于本月26日(星期一)晚上7时30分,举办《新大马经济展望》财务讲座。

这场讲座将会以中英文双语进行,由财政部长政治秘书兼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主讲。讲座地点就在古晋大石路Chemsain 大厦(大石路海鲜馆正对面)。

古晋区国会议员俞利文表示,根据国家数据,有88%家庭没有应急的储蓄,拿不出1000令吉应急,只有6%家庭能够在没有收入的情况下,能够应付6个月的开销。因此,联邦政府正在积极地改善财务状况,拟定惠民政策,如Peka医疗保险,i-Suri主妇奖励计划,减轻低收入群体的财务负担。

随着中美贸易战的升级,贸易战所带来的影响开始显现,包括影响我国马来西亚的经济表现。中美贸易战是否会将对它们的贸易出口和吸引投资,带来机会给东盟国家,而我国如何处理潜在风险,将会在这讲座为大家讲解。

这个讲座会,是免费大众入场,无需报名预定,但座位有限。有兴趣的民众,鼓励提早前来。若有疑问,可联络黄侠荣(016-859788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