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公布国债吓跑股民? 潘俭伟反呛拉沙里



潘俭伟向东姑拉沙里放话:别期望希盟政府替国阵隐瞒丑闻!

转载自《大众网》:

(吉隆坡21日讯)巫统元老东姑拉沙里指控财政部长林冠英的揭弊言论,只会导致人民抛售股票一事,遭到行动党宣传秘书潘俭伟驳斥,强调姑里的指控是毫无根据,姑里不应寄望希望联盟政府会掩饰国阵执政期间的丑闻。

他指出,首相敦马哈迪声明政府不会对民众撒谎并背叛人民的信任,因过去政府导致贪污,国债也发展成天文数字。

“新政府相信国人有知情权,儘管事实会让国人痛苦。”

“这是政府努力让行政变得透明化的体现,只有这样大马的未来才能获得保障,因为我们採取必要措施更正失误或人为疏失。”

潘俭伟在文告中说,东姑拉沙里最会置身事外,把所有有关股市的下跌,都归咎于财政部长的揭弊。

“难道姑里都无法察觉全球股市在过去数天,都因为一些外在因素,如意大利的政治危机、中美或再爆贸易战及美国可能升息等的影响吗?

“区域股市下滑,姑里也要怪罪林冠英?我国股市跌幅最少,因此他是不是有意称讚财长表现?”

他说,吉隆坡综合指数已是遭受最少冲击的股市,例如6月截至19日的曼谷、新加坡、首尔及香港股市,都分别下滑了5%、4.2%、3.6%及3.3%,而吉隆坡综合指数则只下滑1.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