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星期一

祖莱达努鲁顺利入境砂州

转载自《东方日报》:

(古晋6日讯)较早前被禁止入境砂拉越的人民公正党妇女组主席祖莱达,在週六与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莎顺利入境砂州。

祖莱达过去曾有3次被禁止入境砂拉越的经验,第一次是在2013年,她稍后在2014年试图入境时也被禁止入境,2016年砂州选举时也同样被禁止。

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莎虽然还被列为禁止入境砂拉越的名单上,但她也在週六晚上7时30分顺利入境。

过去曾被禁止入境的领袖,包括公正党副主蔡添强及拉菲兹,民主行动党副主席郭素沁及宣传主任潘俭伟,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以及社会主义党副总秘书巴瓦妮。

努鲁依莎在週六出席一场门户开放活动上指出,她曾经在2015年12月被禁止入境砂拉越,当时她是为了揭晓公正党在砂拉越州选的上阵名单;后来在比尔卡勇枪杀案后,砂州政府曾允许她和蔡添强入境,出席葬礼。

「这次入境是没有任何条件的,我希望这样的状况能够持续下去。」

此外,据《马来邮报线上》,祖莱达今天在离开古晋前接受媒体访问时,促请砂州首长拿督阿玛阿邦佐哈里解除其他反对党领袖的禁足令,让反对党能进入砂拉越开展活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