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潘儉偉:敦馬論壇騷亂事件 幕後策劃相信是巫統

转载自《中国报》:


張念群(左3起)、希山、沙拉胡丁、潘儉偉、阿都拉錫、托斯林及哥巴拉等人,在論壇高喊“古來4比0”口號,決心拿下古來1國3州議席。

(古來14日訊)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潘儉偉認為,“敦馬論壇騷亂”事件是一場有預謀的騷亂,並把矛頭指向巫統,因此促請警方採取行動,揪出製造騷亂的人士。

他說,很明顯這是有預謀的騷亂事件,幕後策劃者相信是巫統,警方應採取行動,對付製造騷亂者。

“我對這事件深感遺憾,這是民主法治的國家,每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利。“

他指出,流氓文化不應引進政治領域,警方應徹查這事件。

潘儉偉昨晚在古來太子城舉辦的“希望聯盟論壇”受詢時,這麼說。

會上,他也詳細講解一馬發展公司事件的來龍去脈。

誠信黨署理主席沙拉胡丁致詞時說,希盟若在下屆大選執政,將會對我國的政治制度進行改革,引進良好的議會民主制。

他說,翻查歷史,我國早期的財政部長由華裔擔任,當時敦李孝式及敦陳修信都曾經擔任財政部長,在那個時期,我國的經濟非常穩定,令吉幣值很高。

“我們不應以種族來看問題,如果希盟執政,將會實行一個對國家有利的制度。”

土團黨副主席阿都拉錫致詞時說,巫統在前首相敦馬哈迪的論壇製造擾亂,企圖用流氓文化恐嚇人民,這是可恥的。

他說,巫統已經不是當年的巫統,巫統已經背叛人民。

行動黨古來區國會議員張念群說,對92歲老人丟鞋、丟椅子、丟煙霧彈,這不是馬來西亞人的文化,警方應調查製造擾亂的人,而不是調查主辦方。

昨晚出席者包括行動黨士乃區州議員黃書琪、誠信黨古來區主席希山、公正黨古來區部主席哥巴拉,及土團黨古來區部主席托斯林。

没有评论: